Crab瞳

花花会回来的 回来成亲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爆哭QQQQQQQAQQQQQQ啊啊啊花花花花啊where are  uuuuu

枫岚:

“我的心上人,是个勇敢的金枝玉叶的贵人,他救过我的命,我从很小的时候就仰望着他。但我更想追上他,为他成为更好更强的人,虽然他可能都太记得我,我们甚至没说过几句话。我想保护他。”


“如果你的梦想,是拯救苍生,那我的梦想,便是唯你一人。”


“可是那样的话,你会不得安息的。”
“我愿永不安息。”
“如果你心爱之人知道你为了自己无法安息,恐怕会烦恼歉疚吧。”
“那我不让他知道我为什么不走就好了。”
“见得多了,总会知道。”
“那也不让他发现我在保护他就好了。”


“殿下,我了解你的全部。”


“你的勇敢,你的绝望;你的善良,你的痛苦;你的怨恨,你的憎恶;你的聪明,你的愚蠢。”


“如果可以,我宁可你把我当成踏脚石,过河拆的桥,向上爬要踩的尸骨,活该千刀万剐的罪人,但我知道你不会。”


“为你战死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但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我会回来的,殿下,信我。”


花花对殿下说的最多的两个字就是“信我。”


殿下啊,你等一等,花花只是太累了


他休息一会就回来了


你还在这里


他怎么舍得走


怎么舍得留你一个人……


我们还等着你们的喜酒呢


呐,你快看,你们的红线还在呢


他的骨灰戒指还陪着你呢


花花你还欠我们一句通灵口令呢


所以啊,花花


你别休息太久


明天我们一起等你回来


当然,还有殿下。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