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瞳

对天官众人的误解

哈哈哈哈

王杰希中药铺的老板娘:

#ooc#
#有玻璃渣#
#乖乖坐好等花怜开车#


【谢怜】
我不是不/举
不是性/冷/淡
我只是从小到大清心寡欲惯了
是清    心    寡      欲!!


【花城】
我不是怂
那叫尊重
那是我对仙乐国太子殿下的尊重
那是我对我心爱敬仰之人的尊重
是尊       重!!


【慕情】
我没有翻白眼
我做的那叫眼保健操
而且我不是天天做
很累的!!


【贺玄】
我不穷
我虽然欠债
但是还没有到吃不起饭的程度
仙京开宴会时上的菜我不吃就浪费了
我那叫"光盘行动″!!


【裴茗】
我不是花心
我是在满足女孩们的少女心
对没错
我就是《恋与大神官》的男主角


【权一真】
我不是天天打架
我也不是只会打架
我还没事塞塞金条
只是我还是打不过那个人
真没用啊!!


【引玉】
我不是土拨鼠附体
我也不是天天在地底下挖洞
我也不是什么好师兄
因为自始至终我都想是神啊!!


【师青玄】

悄咪咪说一声
我不是乞丐
我是前任神官哦!!


☆.。.:*・°☆.。.:*・°☆.。.:*・°☆.。.:

评论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