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瞳

我也!!!!超级腻这个了!!看到这种评论就想打!

好人茶野:

其实真的看腻橘子和陈独秀什么的梗了,正文还行,从一两个月前开始只要随手写个段子,基本全都是这些。我觉得你哪怕评论个“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是比这个强的。有些梗一次两次很好笑,但如果铺天盖地而来,就让人很反感了。
一个写作者需要的是有内容的评价,而不是点开评论区后划过去清一色的同一梗。这样下去的话我的雷点里面怕不是要加一个陈独秀(……)
好的我是MC茶野,我的雷点是陈独秀本秀,李大钊本钊,站着挡到李大钊的陈独秀,偷偷吃意大利面的陈独秀,买橘子的陈独秀,摸奖杯的陈独秀,以及意大利炮意大利面、橘子洲头、火车站建设工程和有钉子的椅子。
陈独秀很累了,放过他吧。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