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瞳

呜呜呜我爱他们!!!

一只白鹿青崖间:

29号看《we go up》MV Teaser的时候,和朋友说新歌有种青春走到了尽头的感觉。MV出来了以后刷了五遍,有条弹幕说“孩子们都入梦了,马克醒着离开了”(大意。傻冒对条梦MV的设定似乎一直都是不玩概念,走直白的少年路线。新歌虽然给我尤其强烈的“散场”感,也给了我对“再见”的期待。

还是有一咪咪伤感,因为毕业典礼总是在夏天。NCT里我最喜欢条梦,和茶蛋给我的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感觉。怎么说呢,条梦是热情又天真的团体,是“最好的我们是'我们'”,而茶蛋更像独立又沉静的个体,是“'我和你'是最好的我们”。没有哪个更好,是两段不同的人生年龄段最完美的折射。

这次条梦的回归我真实的被黄仁俊和罗渽民的颜shock到了,是的我是如此肤浅。小黄贼日系,罗娜贼韩系,绝了。今天小黄《1,2,3》里的那套灰色工装也直击我心,卷毛小黄又甜又脆!!想回到高中时代薅小奶狗了。(另外这次的小熊好帅啊!!我终于get到了

#条梦都回归了,茶蛋回归还会远吗
#一年了还在荡荡贝贝和power的我感到头秃
#祝贺啵仔和乐扣的《young》melon一位辣

评论

热度(16)